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

隨意飲食,橫濱家系ラーメン大和家

大家好~ 這次要介紹的是前些日子和朋友去東區吃的拉麵 ,橫濱家系ラーメン大和家。

主要有醬油拉麵、鹽味拉麵兩種,根據豪華度又分為叉燒、631、黃金三種。
其中黃金等級的有八片海苔、四片叉燒、一顆半熟蛋。


















點完拉麵後,拉麵的硬度、味道濃厚度、油脂量的多寡可 以調整。







拉麵上桌~
我點的是黃金醬油拉麵,中碗。





朋友點的叉燒醬油拉麵,一樣是中碗。
上下可以比對出豪華程度的不同XDD





根據朋友的推薦與自己的喜好,加點了美乃滋蛋蓋飯、煎餃與黑糖冰淇淋。

朋友推薦的美乃滋蛋蓋飯除了在蛋上面淋滿美乃滋外,還滴了點辣油,這辣油提升了整體的味道層次!! 超好吃得啊XDDD
但如果已經點了黃金拉麵,加點這個應該會吃不下^^"""
(還好我們有兩個人!!)








煎餃部分味道不錯,但還是前面的美乃滋蛋蓋飯讓人印象比較深^^"




最後是黑糖冰淇淋!! 在香草冰淇淋上灑滿黃豆粉,在淋上黑糖,超好吃的XDD
價位也只要70元,很推薦來用餐的人點來當飯後甜點0w0








除了上面這些,後來仔細看菜單說明,其實應該再加點白飯的。
有種吃法是當拉麵的麵吃完後,將白飯拌入剩下的湯,形成另一道美味料理~
有興趣的人可以這樣點來品嘗,而菜單裡面有種套餐加點法就是會附白飯讓你這樣吃喔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