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

隨意散步,同人原創場次 ICE 動漫之力

In Comic Energy ICE 動漫之力,母親節位於圓山爭豔館舉辦的場次。
總共一千攤! 這是事前對此活動最大的印象XDDD
啊!! 對於竟然選在母親節這點也很有映像!
下面就悠閒的漫步在場次當中吧!



一如往常,先來看看會場內的布置。
尤其還是第一次有場次選在這裡,一定要好好紀錄!
先就結論而言....... 一進入會場就回想起到東京國際展示場
並不是豪華程度的問題,而是這優良照明會場寬廣度啊!!
( 不愧是曾經舉辦過花博的地方XDD )



面向出入口處的中間後方,從左往右拍攝。











而這大概是我參與過場次當中,換衣區最大的一場XDDD
( 東京那場不算! )





想坐著看戰利品也不乏空間,空間多到有剩啊XDD
就算不夠也可以走到戶外,爭豔館戶外空間也有不少座位~
但... 爭豔館裡面 超~ 涼~ 快~的!
( 拍照途中常常跑會室內散熱XD )





出入口側的走道空間也很大。即使在走道拍攝也不會擋到人喔XD
這歸功於場地夠大,不需要在兩側再排一條攤位~





最後是攤位間的狀況~
攤主們即使往後仰,也不會撞到後面的人喔!
( 兩邊同時往後仰會撞到頭就是了=w="" )

而一般動線走道~
即是兩側攤位塞滿人,走道中央仍足夠一個人穿過,不用擠過去!





下面接著來看看一些攤位照片~




首先是戴著睡帽還是四角褲的黑白熊0.0???





用本子疊成的屋頂!
有種神社的感覺0w0~






又看到貓棉花糖攤位了~
有貓咪餅乾、棉花糖、肉球軟糖、鑰匙圈~





完售了0A0!!!!
貓肉球棉花糖完售了耶!!
當時才剛中午而已@@"""
( 大熱門的貓肉球棉花糖可以泡在咖啡、奶茶上品嘗喔XD )






看到食物貼完售的感覺真有趣XD
接著走到戶外拍Coser的照片0w0


粗乃丸吧~






出來玩的大家聰明的躲在大屋簷下拍照XDDDD





羅的眼睛好漂亮0A0~





下面是彈丸論破一、二代的腳色~
滿滿的彈丸啊>w<~

首先是二代的罪木蜜柑。





七海千秋~
抱著的不是兔美啊XDDDD








戴上帽子玩遊戲0w0~




七海與日向創~




日向創與狛枝凪。




一代主角眼神好棒啊!
好像發出閃光>w<+++





朝日奈葵與霧切響子。




賽蕾絲




一切的源頭,江之島盾子!





彈丸的腳色大約就拍到以上這些。
( 每次都會發現有漏XD )

下面開始是滿滿的初音~
....竟然真的只有初音啊XDDDD
是我漏拍其他V家的腳色嗎orz









這款黏土人!
我沒有收XDDDD





不知道今年會出以什麼主題的雪初音0w0




這衣服有點華麗@@"
拍的時候白色部分快和背景融為一體了(艸








在屋簷外活動的初音~
當時太陽不小喔0.0"





由於很熱,我又跑回屋簷下拍攝了XD





小說紀錄地平線中,公會西風旅團的兩人。
西風旅館有分支出來漫畫喔XDD
可以看到宗次郎的後宮們0.0"" (該說誤還是無誤呢XD)









RWBY當中的R,整場當中我也只有拍到R 囧""
鐮刀好帥氣0w0+









約會大作戰~
這次只有拍到狂三@@"






我的朋友很少,小鳩。




是我難得拍的特寫照喔~
因為我被擋在人牆之後=w="""






緋彈的亞莉亞,與前兩作品同樣是輕小說~
第一次看到此作主角的Coser 0w0+





好體力XD
是爆發模式了嗎=w=++






接著是特殊傳說~





再接著,還是輕小說XD
刀劍神域的女主角0w0






近期小說台灣剛到第二集的陽炎眩亂。
團長啊QAQ~






離開輕小說區後(??),下面是雪莉露0w0
背景蝴蝶翅膀很好用XDD






冰雪奇緣的安娜~





霍爾的移動城堡





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





雖然沒看過這部作品,但多問幾次作品名就會記起來!
這一定是境界的彼方!






令人懷念的小櫻與小狼0w0~





更令人懷念的海底兩萬哩!
真的沒想到會有人Cos耶!!










在看完懷念腳色後!
下面是慣例的不確定區^^"""









衣服很活潑的兩人0w0





雖然不認識這位腳色,但讓我跟拍到難得的角度XD
當時如果用這個姿勢坐在地板上.... 會很燙喔0w<~









不認識的女僕腳色^^""




不認識的女僕腳色再添一位orz





又一個善用蝴蝶翅膀的範例XD
好翅膀不用嗎~?






好帥!好帥啊!
看這優雅帥氣感....  是塞巴斯汀嗎0.0?
還是其他作品0.0??






穿著和服的三人0w0




我拍出的明暗感差真多^^"""





某排球漫畫嗎0.0??
最近沒有看運動漫畫^^"""






好大的陣仗!
腳色一定收集的很完全0.0?
雖然我不認識這個作品orz






不認識、不確定的腳色持續增加中0.0a"





這... 應該是女神異聞錄嗎0.0?





還是我有判斷錯囧""?
( 單靠直覺,我找不到佐證orz )






第一眼想到是神不在,但衣服好像不是^^""
還是某版本的小櫻呢0.0?






左邊讓我想到境界的彼方,右邊讓我想到中二病。
所以..... 到底是哪部作品啊XDDDD






不能看到綠髮腳色就喊GUMI或CC.... (遠目)





應該是第一次拍到的腳色,腳色不認識^^"""




衣服質感和上位很相似,是同一團嗎0.0??








COS的感覺很不錯,但是不認識^^"





超華麗0w0~





是歌之王子殿下嗎0w0?





看到這類動作就想到JOJO!
但沒看這部作品,所以無法肯定^^""






無頭緒^^"








雨傘上的是血跡嗎!!
好好奇是哪個作品@@"









最後一位不確定腳色。
有點像東方的聖白蓮,但又不太肯定@@"







呼~ 以上Coser照片都貼完了XDDD
下面是本場次收穫~





右上是空姐本新刊。
右下是彈丸本~
左上是彈丸本攤位資料夾0w0
左中是官方資料夾~
左下是鳥本新刊與喜愛畫風的小卡套組~




最後來說說感想~

如果還可以,請再租用此場地吧!!

還可以順便提高一旁假日市集的銷售喔XDDD
( 官方對此點似乎被感謝了0w0+ )





雖然我只喝了甘蔗汁就是了^^"
但香菇羹看起來不錯呢~

至於香腸雖然不錯,但我在忠孝新生的假日市集已經體驗被燙到的經驗。
如果不想被燙到,就要吃一段時間!
由於想早點回家,因此這次就不買了^^"" 
不是因為不好吃喔XD




然後說到回家~
圓山站就在旁邊!
這裡交通超方便啊XDDD

雖然瞬間湧上回家人潮很恐怖就是了^^""
但已經體驗更擁擠的國際花博展,所以其實也還好0.0a"




大概就這些感想~
( 空曠、冷氣涼、有小吃、交通方便、大屋簷遮雨.... 應該沒漏掉什麼吧XD? )

之後應該會寫 歐美Only場的照片記錄感想吧0w0
那麼!  期待下次見面~
大家掰掰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