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

隨意塗鴉,精靈魔法使露璐


大家好~
這裡是許久沒有繪圖作品的死水喔~
這次畫的作品是英雄聯盟當中的露璐!





首先直接來看灰暗(?)的成品吧XDDD





為什麼要說灰暗呢....
因為上傳到Google時,Google幫我調色了0A0
完全的光鮮亮麗啊~~~~~





就好像世界突然艷麗了起來0.0"""
但艷過頭就是了^^"
下面依序是草稿、線搞、到完稿前的過程圖~








首先是最初的草稿,如果仔細看有很多地方和成品都不一樣0.0a"
但本來就只是構思用草稿~







接著是線搞:






到線搞其實仍與原本草稿差不多。
此時我的也還未發現即將而來的大改變,開始上色塊,決定最後的色感。






色感嘗試算本次繪圖才開始有的動作,以前都是直接上!
但就在整理顏色時我發現..... 腦袋浮現不出腰到腳的曲線啊囧~~


於是... 總之... 砍掉一半重練QwQ
採用圓柱硬模擬視點的感覺,而成就是下面這張圖。






最後是除了背景、前景外,人物上完陰影的半成品。






下面是本次檢討~
這次的作品讓我感受到

1. 亂撇的樹要像又好看要運氣..... (因為我是亂撇)

2. 天上灑落的光有多難畫,偷懶的結果就是成品的慘劇XDDD

3. Google會自動調色好厲害!!!  突然的光線亮麗讓我還以為傳錯圖片!
    (也沒這張亮圖讓我傳啊XDD)

4. 原來過程圖比成品好看是有可能的.... (望著人物著色完成圖)




以上~
這禮拜六就是原創Only場了!!!!!
( 主題跳好遠!! )


希望能發現有趣的好作品呢~
期待下次見面,掰掰~  0w0/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